Exchange Stickers

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唱歌團(with 師大國文)

今天(過12點了,應該是昨天)是台灣科技大學舉辦就業博覽會的日子,我早上閒閒沒事有去學校逛逛有興趣的廠商,比較有名的是華碩跟鴻海,還有一些我叫不太出名字的廠商,其實我還有研究所2年要唸,今天去逛的時候,大部分的廠商知道我還沒服役,還是要我先填寫一下資料,說他們要建檔,只有鴻海,叫我先不用填,等可以工作再說,不愧是大公司,感覺上就是完全不缺人。

以上說的跟標題沒有啥關係,重點是今天我下午翹了半節課跟喵喵還有他的同學們去唱歌,這學期第一次唱歌,想不到我唱沒多久嗓子就掛掉了= =,平常有機會還是應該多去練練嗓子才對,感覺功力也退步了許多,我竟然連動力火車的衝動都不敢點出來唱,真是丟臉>"< ,難道是因為今天只有我一個男的所以唱歌有所顧忌,嗓子自動啟動保護系統嗎??不管怎樣,今天遜到家了,要好好檢討,倒是喵喵,今天放的很開,歌唱的很好^ ^,之前跟我們寢室去,都不唱歌的,以後要逼他唱XD

7 則留言:

Tai 提到...

好啦,都自己去唱啦。沒找我....

Nabe 提到...

從照片來看,你只認識兩個= =找你去不會很怪嗎??

Almighty Demiurge 提到...

看照片,好像只有一個男的,你好強唷。
(羞)

Nabe 提到...

我強不強只有喵喵知道(羞)

匿名 提到...

oh so you two are friends?
or you met on the internet!!!!

"我強不強只有喵喵知道(羞)"

先生...你在說什麼?

其實我也覺得你很強耶
(雄壯威武)
哈哈哈哈哈哈哈

Nabe 提到...

we met on the internet~~

謝謝誇獎XD

匿名 提到...

i am glad that you took that as a compliment!

Oh yeah forgot to thank you for adding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