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台北燈節~~

台北燈節
元宵節過了,中正紀念堂來看燈節的明顯變少很多,這種時機來逛台北燈節比較好,不會人擠人XDD,跟往年一樣,城隍廟有來擺攤猜燈謎送獎品,不過我太晚到了,到的時候都結束了,不然憑喵喵應該就可以A走不少大獎~~


今年燈節展出的燈都還滿有趣的,主燈就是一隻豬騎腳踏車+101+摩天輪,主燈秀就只有燈光效果+音樂+主燈旋轉,我覺得還頗虛= =,另外除了一些高中組和社會組的作品以外,還有別的國家來廣告旅遊的燈展(印象中有香港、馬來西亞、澳門跟關島)。所有作品中,我覺得最屌的還是一個鋼彈的作品(是因為我是鋼彈迷嗎),這一架應該是RX-78-2,整架鋼彈都完整呈現,實在了不起,不過跟豬年好像沒有關係= =

主燈RX-78-2

最後獻上我覺得今晚看起來特別美麗的中正紀念堂,希望沒事就別改名了= =
大中至正中正紀念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