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久違了~『卡哇邦嘎』


最近逛街的時候,忽然發現到電影院貼出了忍者龜電影即將上映的消息,還以為是我看錯,沒想到竟然是真的,這可是我小時後的最愛啊!!!(依稀記得是幼稚園的時候= = 大概17年前)

想起當年,忍者龜幾乎是無所不在,電視看忍者龜、聊天聊忍者龜、畫圖畫忍者龜、電動打忍者龜,穿著也像忍者龜(是穿著~您沒看錯,當年我還有龜殼跟眼罩XD)。最紅的時候,還有拍忍者龜的電影,而且是真人穿著特製衣服演的,看起來實在很逼真,看到忍者龜出動的時候,還會忍不住一起喊~『卡哇邦嘎』,不過不知道是不紅了還是怎樣,竟然慢慢就消失了,只剩下電動還存在(大型機台那種)。

電影3.30上映,這次是全3D動畫,應該是因為真人演不出那種動作吧!大概看了一下簡介,敵人好像不是以前的許瑞德,有點失望,許瑞德頗帥的說~~上映的時侯我應該會去捧場看看,好不好看是其次,至少讓我找回一下童年^ ^

預告片Source From: http://home.atmovies.com.tw/index.html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部可以說是大家童年共同的回憶,但是除了預告我有大概去看了一下劇照,因為3D的關係腳色看起來有點怪怪的,尤其是她們老師,應該是隻老鼠,看起來卻像隻狼,但是在現在科技日新月異,很多知名的卡通被翻拍都是遲早的事情吧,比起這部,我倒是很期待暑假的《變形金剛》。

Nabe 提到...

感謝告知消息^ ^,波卡多大說了我才知道有變形金鋼剛的電影,剛剛看了預告片,現在我也很期待XD

Tai 提到...

哈,我跟猴子也有看到,在西門町大大的看板!

不過哩,他跟我一致認為忍者龜變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