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炒麵麵包!!!

一直在漫畫、日劇中出現的日本平民美食-炒麵麵包,終於發現到台灣也有地方賣了。就在永和(我現在住這XD),最有印象就是亂馬1/2,姬亂馬中午都去學校福利社買炒麵麵包,畫面裡面就是一堆人在搶,看漫畫的時候就一直在想,到底有沒有那麼好吃~~我跟喵喵一人買了一個當晚餐,喵喵的是咖哩海鮮,我的是馬鈴薯沙拉,以下是慾望圖:
咖哩海鮮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沙拉裡面的麵條是捲筒狀的義大利麵,咬下去也看不太出來麵條,以下附上咖哩海鮮咬開的內部構造,哈~~真的超好吃的XD
咖哩海鮮內部
一個炒麵麵包差不多40元,我是覺得稍微貴了一點,不過偶而吃吃還是不錯的選擇(在台科,40元可以吃很飽的一餐= =)。今天是元宵節,吃炒麵麵包好像不太應景,所以我跟喵喵去買了芝麻湯圓回來煮,總而言之,今天晚餐吃很飽,完畢!!!
湯圓咕嚕咕嚕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喵喵煮湯圓的功力不錯吧^^恰到好處喲~明天天氣會變很冷喔,多穿些衣服喔~

Nabe 提到...

恩恩~~不過明天我沒課,下雨的話應該不會出門,喵喵上課多穿一些衣服喔~~

Almighty Demiurge 提到...

看起來很可口,不知道臺中有沒有。:D

Nabe 提到...

台中好像也有,在別人的blog看到的^ ^

Tai 提到...

炒麵麵包太硬了,我不能咬,失敗!

沒人煮湯圓給我吃,我失敗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