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海報 – BLOG 篇 - 蕉通部關心您

本人被總筒大人無限台南任命為蕉通部部長,並被受與蕉通部貼紙一枚


在總筒大選後,蕉通部以引導總筒大人團隊掏空運鈔車為己任,並使用香蕉掩護總筒大人團隊。希望在本團隊的帶領下,讓全國鄉民不飢餓,達到人人有蕉吃的偉大理想。請各位鄉民盡力支持我們的總筒團隊掏空台灣!!!
20ooooo08BLOG

9 則留言:

無限台南 提到...

新官上任三把蕉,第一把蕉就是貼上海報,果然馬上進入狀況就掏空位置,不過有一點不情之請,標籤列為 kuso_惡搞 … 也許 … 可能 … 似乎 … 或許太明目張膽,我團隊一向低調,有著「行惡不為人知」的美德,所以 … 還是尊重您的選擇。

匿名 提到...

您好阿,蕉通部長,
剛剛才發現,
小弟乃是你樓上的蕭保會主委(組織圖),
鄰居要多照應。QQ

Almighty Demiurge 提到...

最近新聞拿蒟蒻、香蕉與小黃瓜比喻男性性能力。(離題了)

Tai 提到...

哈哈,不愧是洽爺,好個蕉通部阿,天天用你的香蕉在通@@,好猛!

匿名 提到...

總筒大人提拔你進來真是對了
不過~我強烈懷疑他是別有居心
是看在"香蕉"的另類象徵
表示我團隊男性成員絕對是香蕉族翹楚啦....:P

Nabe 提到...

To:總筒大人:我的Blog也很低調,所以不會太明目張膽~~
To:shaw:我會多多去你的Blog看看的^ ^
To:shen:那到底是香蕉強還是小黃瓜??
To:liang:你思想真齷齪= =不愧是我同學
To:helenna:你可以當總筒大人的心腹了XDD

匿名 提到...

是不是可以建議以後『帶蕉上路』在高速公路上可免收費,比照『跑跑卡丁車』也是免收費的!

而且如此行,也可以振興蕉農經濟,大家說對不對呀!

無限台南 提到...

原來大家躲在這裡聊天, 認真點, 賣擱亂 ! 快去拉選票.

(小黃瓜真的比香蕉強嗎 ?)

Nabe 提到...

大家有空多多來捧場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