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日劇-詐欺獵人


世上有三種詐欺師..
贏得別人信任,從而騙取金錢的白鷺
用異性為誘餌,玩弄別人心靈的紅鷺
然後,是只把白鷺和紅鷺當成獵物的,史上最強詐欺師
專騙詐欺師的詐欺師,他的名字叫黑鷺

這些是每一集的片頭旁白,主角當然就是那隻黑鷺。這大概是一年前的日劇,緯來日本來現在有在播,翻譯成「詐欺花美男」,是喵喵先看到後,跟我說不錯,我才跟著看的。故事的題材很不一樣,以詐欺師做為題材,雖然同樣是改編自漫畫,但比一些愛來愛去漫畫改編日劇,我寧願看這類型的。

男主角是山下智久,喵喵說是後藤真希的前男友,女主角是堀北真希,是之前改造野豬妹的女主角,整個故事就是男主角黑崎之前被白鷺搞的家破人亡,然後立下志向要解決世界上所有的白鷺,女主角是唸法律的,覺得他的做法不對,但是又沒辦法幫助他,就這樣。雖然故事大綱很八股(典型的不幸男主角與涉世未深的女主角),不過每一集都會有不同的詐騙案件,男主角用不同的手法把錢再騙回來,這一部分倒是很值得去細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喵喵會努力再發掘好看的日劇的^^ 不過日劇要看書也要唸喔~~(你這兩篇文章把我塑造的好像遊手好閒、無所事事的喵~"~)話說我今天上台試教被老師稱讚了一番喔~嘿嘿

Nabe 提到...

哈~~哪有遊手好閒無所事事阿~是生活多采多姿才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