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

震撼打擊.....

話說我前天晚上本來要po文的,結果我寫完要發佈的時候,blogger說我有輸入他不能接受的Tag,可是明明預覽都正常阿??!!,我就想說要去看一下code哪裡出問題,結果竟然變成我寫的文全部都不見了= =,我也懶的再寫了,心裡面一整個不爽>"<

不過剛剛寫的跟我今天的標題沒有關係,我昨天回彰化老家,看看我好久不見的小姪女(說好久不見,其實也差不多1個月,不過對一個實際年齡8個月的嬰兒來說,應該算久了吧~),他竟然看到我就哭了......,怎麼會這樣>"<,之前明明還會跟我玩的阿!!!我忍著哀傷的心情跟他培養了一下感情,他開始認真的朝著我瞪大眼睛看了很久,此時我心裡的OS:「快認清楚~我就是疼愛你的叔叔啊!長的就算不帥也應該有幾分可愛的叔叔啊~~」,然後我哥把他抱給我,他竟然又開始哭了! = =。

接著我打電話問喵喵,他家妮妮公主會不會也不記得他,或不給他抱,想藉此得到一些心靈上的慰藉,想不到喵喵毫不留情的說出他們融洽的相處過程,讓我已經遭受打擊的心再吃上重重的一擊>"<,我活到現在23歲,這是第一次有女性看到我就哭,我想我心中的震撼是會持續很久很久.............

小別針01小別針02
雖然他不認我(泣),我還是要秀出他有多可愛XD

3 則留言:

Tai 提到...

哈,人家說小孩子可以看到人最真的一面,可見你多邪惡啊!

XiHu 提到...

好可愛的小寶貝,五官細緻秀麗。可能是你長太高了,對她造成威脅,如果你彎到她的高度,或者坐下來,到跟她眼睛差不多平視的程度,沒有居高臨下的威脅,反應會完全不一樣。

Nabe 提到...

謝謝誇獎XD
我下次回去試試看~不過他應該又會不認得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