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300壯士-肌肉男的故事

三百壯士

終於一如所願的看了這部電影,自從看了pocato【波卡多試片室】溫泉關的八塊肌《300壯士》後,我就很想看了XD。雖然我對史詩不是很清楚,但我想,這部片帶給我的震撼,即使我不了解他的故事背景,也可以深深感受到。

最讓我感到痛快的是戰鬥過程,基本上看來,就是屠殺的連續技,再加上調整影片的速度,放慢、拉快、定格,根本不用擔心會錯過任何精采鏡頭,欣賞這部片的戰鬥,實在讓人覺得很過癮。

其中讓我比較難以適應的,是斯巴達三百壯士,全部都有八塊肌,雖然同樣是男人,一直看著這群會走動的肌肉,還是有點噁心的感覺,但是戰鬥過程可以彌補掉一切,所以有機會就去看看吧^ ^

預告片:
Source From:http://app.atmovies.com.tw

5 則留言:

XiHu 提到...

男女眼光真不同:http://ysobored.com/wordpress/?p=245

由於連結不上,所以我還是沒看到這300壯士的腹肌...無法評論囉。

Nabe 提到...

連結不上喔~~可是我看都ok說..是瀏覽器的問題嗎= =a

Tai 提到...

一直想看...都忘了看...感覺很熱血耶~

XiHu 提到...

用firefox就看到了,果然是瀏覽器問題.好陽剛的電影,怪物群出.

Nabe 提到...

To Liang:想看可以私下跟我說(要私下喔~)
To judym:看預告片就感覺到他有多好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