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台灣發燒,串聯一起COOL台灣

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在聯合國的報告中,台灣屬於氣候變遷的高危險群。百年以來,平均溫度增加了1.3℃,是全球平均值的兩倍,也比鄰近的日本、中國高。台北市的夜間平均氣溫,甚至增加將近2℃。
台灣,正面臨發燒中的環境問題。天下網站邀請您加入Blog串連以及MSN圖像的行列,讓我們一起正視這個問題,提醒你的每一個網路上的朋友,一起為台灣降溫!

這是天下雜誌所發起的活動-台灣不願意面對的真相,透過敘述可以了解,全球暖化已經是很迫切的危機,台灣更是二氧化碳排放量最高的國家之一,有興趣的網友請一起串聯貼紙,讓更多人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相關Blog文章:

Transcendent Emperor:海平面上升的亂想

shaw的天空:[關心] 地球暖化的問題

無法顯示網頁:響應天下雜誌 - 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

5 則留言:

Tai 提到...

說實在的,看天下某些還不賴,但是有些真的很膩了....話說回來,洽爺怎麼可能有看天下呢!應該是天下畫集吧!ㄏㄏ~現在主角算是小武~

匿名 提到...

我覺得要改善這種問題,政府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至少應該大力的教育人民,我們該做些甚麼,怎麼做.......

謝謝你的介紹,貼紙我也貼好了!!!

Nabe 提到...

To Liang:哈~我也是看到很多人串聯才知道的,天下畫集我真的比較常看XD 小武都沒練啥武功就慢慢變強= =

To maxiart:你說的很對,可惜我們的政府現在忙著打選戰= =

Tai 提到...

這就是命啊!

他還有正妹喜歡哩!你我哩!?只有在研究室拼的命!這就是命啊!

剛剛看了一下路西法的文,真的覺得怎麼會有人把顧機台工程師當做成RD工程師一樣的看待,那真是如此,我那麼努力拼上RD有用嗎?T_T

Nabe 提到...

你是說猴子不正嗎?? XD
努力拼上RD 只是讓你頭髮白的比別人快,掉的比別人多而已,錢是你的命去換的,我現在只想以後多賺點錢,讓日子可以不用被錢壓,過像無限台南一樣輕鬆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