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畢業紀念冊~

之前看了Mr. shen畢業紀念冊的照片,就想說我也要來弄一個,上次回家還特別把我的畢冊挖出來拍照^ ^,今天就拿來紀錄一下,不然我也不知道哪時候才會再拿出來翻XD

全興幼稚園幼稚園時期
這是我第二間幼稚園(第一間嫌我不好管教,把我趕出去= =),我已經沒什麼印象了,不過照片倒是喚回了我不少回憶,這照片拍的超呆的XD

民生國小國小時期
國小的照片實在是@#$%,那時候很少拍照的感覺,畢冊上的照片還是學校請攝影師帶我們在校園隨便取景拍的~

明道中學國中時期
國中的畢冊是我覺得買的最沒價值的一本,畢冊包含了高中、國中、高職的,整本很厚也很貴,那麼一大本,會看的也就那一小部分,看起來我國中長得滿老成的= =

彰化師大附工高中時期
高中,算算也畢業快4年了,那時候真瘦啊,現在....= =

台灣科技大學

大學我就沒買畢冊了,反正拍學士照的錢包含了上面這本,有自己班級的合照+學士照,就不需要買畢冊啦~~

10 則留言:

Mr.Shen 提到...

大學畢業紀念冊的確是不太需要買。 :P

wendysung626 提到...

其實你都沒有什麼變
明道中學最好看

LiangKuo 提到...

洽爺超瘦的啦,跟現在完全不同!XD

不過你那個逐夢超復古的。

大學滴我也沒買,不過我不怕,有冠仲!OK的!

Cloud 提到...

To shen:明智選擇!!
To wendy:哈~就國中生而言,不會太老成嗎??
To liang:好啦~閒我胖了啦~我心都寒了

喵喵 提到...

嘿嘿~那是喵喵努力的功績ㄋㄟ^^

wendysung626 提到...

是有一點,是有一點老
哈哈哈

但是從小到大
都沒有變老
也是好事阿

Cloud 提到...

這樣我希望我以後都這個臉就好了,哈~不會老XD

Cloud 提到...

To 喵喵:我會努力瘦回來的~~

Joanne 提到...

我老公常說一句:不重則不威.
聽久了,覺得還挺有道理的!(我只能這樣說囉~)
ps:我是看婚紗照才會想變瘦的...

Cloud 提到...

不重則不威~聽起來感覺還頗不錯XD
這可以當作我減肥失敗的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