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清明時節雨紛紛

又到了清明節,每年這個時候我家一定要吃個潤餅,不過好像不是每個人都在清明節吃潤餅的,應該是各地方習俗不同吧,我也不想去了解那麼多~XD,我一直覺得我家的潤餅料跟其他人家都不同,很少看到潤餅料有香腸、烏魚子之類的,我家幾乎每年都會出現,以下是慾望圖:
潤餅料潤餅皮

我姪女也有吃一點喔,不過他還太小,只給他舔一下花生粉^ ^

小別針小別針
順利解決中餐,沒多久就去掃墓看看我爺爺,說是掃墓,其實是去靈骨塔,不愧是清明節,來的人數還不是普通的多,車多到都快不能走路了,在台灣社會裡,祭祖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

靈骨塔人山人海土地公廟

拜拜固然是今天很重要的事情,但是我除了拜拜,幾乎都拿著相機在拍我姪女,我想我爺爺應該也很開心可以看到他曾孫吧^ ^

大姐&小別針媽媽&小別針

11 則留言:

JudyM 提到...

真是可愛極了,看她照片一天好心情。

LiangKuo 提到...

呵呵,洽爺超愛小孩的啦,生一個生一個!

歪歪到處跑 提到...

推~生一個!~哈!

JudyM 提到...

媽媽年輕,姊姊漂亮,小姪女可愛,你家有美麗基因耶。

wendysung626 提到...

cute~~~~~~~~
wow amazingly beautiful child!

ㄚㄚ(五姑家ㄉ小表妹) 提到...

喔喔~
阿錡哥哥你們家的潤餅菜色比我家ㄉ還要豐盛ㄋㄟ~~
好好喔~~~

Cloud 提到...

To judym:那我以後多po點XD 謝謝誇獎^ ^
To liangkuo:你先生好了= =
To 正偉:你也有機會啊XD
To Wendy:Thanks^ ^
To ㄚㄚ:明年來我家吃啊~~

Joanne 提到...

怎麼辦??!!
大家都是在說小孩可愛.
可是,
我卻偏愛那...可口好吃的潤餅吔!!
看起來...就覺得...超好吃的...

Cloud 提到...

你這樣講,我媽會覺得很高興喔XD

wendysung626 提到...

我說很可愛
你也很開心阿?

你要加油喔~

Cloud 提到...

呵呵~當然開心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