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喵喵剪了新瀏海~

喵喵

最近喵喵跑去剪了新瀏海,看起來有變的比較可愛喔~哈,趕緊拍了幾張照片上來給大家看看XD,這張是頭髮放下來的,我倒是比較喜歡喵喵綁馬尾的感覺,我還幫喵喵拍了用臉做肉丸子的照片,呵呵~還是很可愛~~有看到的這篇的就讚美一下,批評就免了~~
喵喵肉丸子
我想應該會有人問拍攝地點,我就先回答了:「是的,這是我房間,雖然看起來可能有點亂,但是其實是很乾淨的,你們看到的亂,都是幻覺。」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嗎?不過這次剪的瀏海還蠻喜歡的就是了\^.^/

Nabe 提到...

很可愛喔~~下次戴個髮箍好了^ ^

無限台南 提到...

喵喵, 我要稱讚您的新造型, 其實您自己也喜歡才是最重要 - 女為悅己者容, 不是嗎?

喵喵 提到...

謝謝~你真是個好人^。^

Tai 提到...

發卡了!.....

喵喵怎麼會有章魚臉XD~呵呵~我笑了

匿名 提到...

lol
she does look cute
she looks nice with bangs

you should sometime put up
pictures of you and your new hairstyle!

Nabe 提到...

my hair style is always the same, ha~ the short hair is my only hair styl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