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賀!!來訪人數破千


哈,從二月開始寫blog以來,終於來訪人數破千了,也許並不是真的有到千人(counter的依據可能是cookie或IP),但是這對我來說還是很直得高興的事情,謝謝所有來看過我blog的人,謝謝所有我在blog的朋友^ ^(寫的好像我得獎一樣XD)

9 則留言:

無限台南 提到...

您有沒有加入 Google Analytics 嗎?

我曾經比對我的 counter ,兩個數據幾乎一樣.有些 BSP 實在灌水灌得太多了.

我把 blog 當自己的公司來經營, 並注入 marketing 的手法, 所以我非常重視數據的真實性.

恭喜您! 但這個數據給您的下一個行動是什麼?

Tai 提到...

哈,洽爺衝衝一萬了啦。

對了,AGLOCO快要可以下載囉!加油加油~找喵喵了啊~哈,我一直找猴子要他來做我的小老鼠~XD

Nabe 提到...

好像沒ㄟ,我這個counter是從shen那邊看到才去申請的XD

我沒辦法把blog當成公司來經營,畢竟我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現在的blog是我疏發心情,紀錄生活的管道,依照這個數據,我並沒有實質上的下一步行動,只是讓我覺得我寫的東西有人看,也有人回應我的想法,是我覺得對我很重要的一種存在感~

Nabe 提到...

To Liang:哈,喵喵應該不懂AGLOCO要怎麼弄吧,可能解釋了他也不懂:P

匿名 提到...

congratulations!!!!
so glad for you!
thanks for stopping by!

匿名 提到...

雖然瀏覽人數不能代表什麼,但是有時候這個數字倒是讓你繼續寫下去最大的原因,SO恭喜你啦︿︿

無限台南 提到...

抱歉! 我沒表達清楚.
我的意思是把自己的 blog 假設成一家公司,
當然純記錄生活也是一種方式.

XiHu 提到...

恭喜!就繼續寫,言為心聲,當做整理思緒,光這項功能就很不錯了。

Nabe 提到...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