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一個男人一輛單車~~


好吧~我承認腳踏車買了有一段時間了(感謝我大哥大嫂大力贊助一半的錢)~不過我卻連開箱文都沒寫Orz~~剛運上來台北的時候,還興致勃勃的騎著上下班~結果因為下了幾天雨,沒騎之後,它就在我房間好久好久XD,看來"持之以恆"這四個字在我的生命裡還是有一定難度的。

台北連續幾天又濕又冷~難得今天給我出個大太陽,看看摺起來縮在牆角的小黑(嗯..名字是剛剛取的),感覺好像沒理由不帶它出去曬曬太陽,再加上我家喵喵有叫我要找時間運動一下,剎那間,一個念頭在我腦中出現:「就是今天啦!!!!」。上網搜尋了台北市河濱腳踏車道導覽圖,換好衣服,扛著小黑下四層樓(囧!!!),就出發了~~

一出發就出事,太久沒騎車..輪子都沒氣了,不過這不足以打擊我今天帶小黑曬太陽的決心,跟隔壁機車行大哥借工具把輪子氣罐飽,照樣出發~從永和永福橋下進入台北縣河濱自行車道,往新店方向騎,騎到看到秀朗橋....路被封了...阿勒!!還沒做好!!!(囧!!!地圖上又沒講沒做好),回頭騎反方向,其實一路上風景都還滿漂亮的~加上天氣好~人也很多,不過我真的光顧著騎,都沒想到要拍照XD,所以這篇照片特別少,就那一千零一張,從永福橋出發一直騎到光復橋,感覺再不回頭,我應該就沒力氣回去了XD(畢竟這是久違的一次,平常每天坐辦公室,都沒在動),這樣來回也騎了我兩個小時,可能我太弱才騎那麼久= =

台北縣河濱自行車道感覺還有好多地方在施工,下次(如果還有下次的話),過個橋騎騎看新店溪河濱自行車道,看地圖..好像可以接很遠 XD

1 則留言:

Miles 提到...

你真的很虛!
你真的很虛!
你真的很虛!
你真的很虛!
你真的很虛!

等我買腳踏車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