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台南墾丁。到墾丁不能玩水!!之旅。(Day 2-3)


接下來就由我接手來寫吧~~一路從台南開車到屏東...我才終於發現這一段路是多遙遠,開到我腳痠腿麻全身痠痛(其實跟第一天彰化到台南差不多),到車城後,趕快去找那一間喵喵想吃想很久的綠豆蒜,不過先找到的是全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車城福安宮,進去參拜兼參觀後,找到了傳說中的車城黃家綠豆蒜,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期待太大的關係,喵喵跟我都覺得其實還好,但是價錢也算便宜,沒有被坑的感覺XD


到墾丁後,先找定好的愛情海名宿 check in(我字沒打錯喔~他真的是寫名宿),老闆人很好,跟我們介紹附近吃的玩的~知無不言~言無不盡~,不過因為我媽交代農曆七月絕對不能玩水,所以我們就去白沙踏沙看夕陽,晚上逛逛墾丁大街,而且因為只有兩個人來玩~晚上吃個泰式料理也只點個3樣菜就撐死了,以後有機會多找一些人來~

隔天起床吃了名宿老闆準備的大份量早餐,我們就去了龍磐公園,這裡視野很好,應該要前一天晚上來這邊看星星才對(筆記ing),下次來要記得XD,接著應喵喵的要求,我們去了社頂自然公園,真的是非常接近大自然,爬的我滿身汗,還遇到野生獼猴,還好猴子沒有攻擊我們,不然我就要背上虐待保育類動物的罪名了= =+



回程的時候到恆春吃了很有名的小杜包子跟阿伯綠豆蒜,因為我太餓了,所以在想起來要拍包子之前,包子就吃完了XD,阿伯綠豆蒜倒是真的很不錯,便宜又大碗,我跟喵喵原本只買一碗的,吃完要走之前忍不住又開車過去買了第二碗,有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