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宜蘭羅東邊玩邊吃邊吃邊玩~~(part 2)

安全喵鍋
兩個人騎著小銀(喵喵愛車),本來要去大湖遊樂區,到了以後發現門票每人要NT$200,我們只是窮研究生跟窮老師,所以只好改變目的地往路標上看到的雙連埤移動,騎了好久的山路,看到的還是只有路,為了避免不要知道要騎到哪時候,我們就路旁的溪邊,泡泡水,吃吃來之前買的林香游家肉粽,因為有點晚去買,沒買到招牌的雞腿粽,代替的是招牌雞肉粽,吃的感覺起來還好,沒有比較特別,下次有機會還是應該吃看看雞腿粽。
林香游家肉粽1林香游家肉粽2

在溪邊還跟喵喵比賽用杯子抓小魚小蝦,結果我教了喵喵抓小蝦的方法後,竟然完全慘敗,喵喵還一次抓到兩隻溪蝦,男人真的應該要偷藏一些招數,不然會丟臉= =
喵喵抓蝦喵
溪蝦勝利喵

接著就出發到羅東了~~目標是羅東運動公園,不過在這之前,要先去吃一下很多人排隊的林場肉羹,怕太晚去會吃不到,因為聽說傍晚六點就關了,吃起來也是還不錯啦,但是還沒有到會有人跑出來敲鑼打鼓(中華一番中毒??!!),我比較偏好台北市東門赤肉羹,應該是個人喜好的不同吧。 林場肉羹1林場肉羹2

話說羅東運動公園真的很大,我自己都不知道走到哪裡,還好有PaPaGo小姐(喵喵)帶領我,才沒有迷路~~喵喵跟我買了一個風箏在這邊放風箏,放風箏的過程影片太挫,我不太想放,大家看看照片就好~~
喵喵喵鍋
風箏與喵飛上天

在羅東,晚上當然就是吃羅東夜市囉,不過因為時間有限,再加上吃了肉羹,肚子有點飽,羅東夜市也沒吃到太多東西就走了,印象中吃了卜肉(不太懂為啥要叫卜肉),建議吃梅子口味的,還有龍鳳腿,比較喜歡的是羅東夜市附近的郵局前面,一個阿婆賣的蔥餅,其實我很討厭吃蔥,不過蔥餅真的是好吃的食物XD
卜肉1卜肉2
龍鳳腿1龍鳳腿2
蔥餅1蔥餅2

7 則留言:

goooooood girl 提到...

i like......

楊博士 提到...

我們也吃了卜肉,
一大盤......

兔爸 提到...

^^我和太太也很喜歡這樣玩!
輕鬆自在加自由

LiangKuo 提到...

好啊!洽爺超吃的!中秋烤肉了啦~~下禮拜~!

helenna 提到...

風箏有飛上去嗎^^

Cloud 提到...

To goooooood girl:嗯..我不知道要說啥
To 楊博士:呵呵 ~卜肉口感很不錯喔~
To 兔爸:自助旅行就是比較好玩XD
To 太良:ok阿~~時間快訂出來~~
To helenna:我風箏飛超高的~~還惹來旁邊小孩羨慕的眼光= =+

泡泡 提到...

真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