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Cold Stone!!!

Cold Stone
這星期喵喵上來台北領畢業證書,我當然要趁著這個好機會跟喵喵到處逛逛,不過我早上都比較忙,為了補償喵喵,就帶喵喵到紐約紐約去吃他一直很想吃的Cold Stone的冰淇淋。

Cold Stone據說好像很有名,但是我也是聽喵喵說了以後才知道有這間冰淇淋店的存在(喵喵超愛吃冰淇淋的),冰淇淋可以選擇他已經有的種類,也可以選擇要自創(也就是自己決定冰淇淋的口味跟配料),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就選了Founder's Favorite跟Our Strawberry Blonde(因為還沒有中文網站,我又忘了中文名稱,所以寫英文= =)。

冰淇淋有分尺寸:Like it(小)$110、Love it(中)$160、Gotta Have it(大)$210,另外可以選擇要不要Waffle Bowl(餅乾做成的碗),一般的$20,有巧克力的$30,我跟喵喵點的都是Like it,都有加Waffle Bowl(兩種各一)
Founder's FavoriteOur Strawberry Blonde
整體來說,我覺得有點太膩了,不然大致上都算不錯,吃完感覺應該點一個Like it就好了,吃到後面感覺吃得頗痛苦(本來要點Love it的,還好沒點= =)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太甜了一點= = 不過喵喵還想下次試試看自己配料~我愛冰淇淋^0^

匿名 提到...

看起來都很可口呢!!!!!!!!
下次我也要去吃^^

Nabe 提到...

To 喵喵:忽然想起某人曾經說過以後再也不吃冰= =+
To 阿橘: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啦~雖然有點小貴

匿名 提到...

喵喵和CLAUD以後如果去北海道的話,記得去吃一客"明治NO.1冰淇淋",請千萬空著肚子去,吃完那一客,保證連晚餐都可以省了.^0^

匿名 提到...

這冰淇淋和起來好像一朵小花那般迷人

Unknown 提到...

台北的有丟冰淇淋的秀嗎? 奧斯丁的會作好笑秀給你看喔!而且不膩,來吃吧!

匿名 提到...

上次去吃ㄧ次,真的給他太甜了...

Tai 提到...

推薦可以去吃看看雙聖~算是排餐和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