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小別針滿周歲~~

媽和小別針
我們家小別針滿周歲囉~為了慶祝一下,我們全家去了彰化的陶板屋幫小別針慶生,幫壽星慶生,結果壽星只能吃自己的嬰兒米餅,算起來我跟喵喵又賺到一餐好料的XD
這篇重點在於慶生,所以就不分類成食記了,我只能說陶板屋的服務態度真的是超好,只要跟他們講說要慶生,真的會跑出來幫你唱生日快樂歌,還送了一雙筷子當禮物,要祝小別針以後快快樂樂,哈~滿會掰的XD

有影片為證


小別針抓周
回到家,還幫小別針準備了要抓周的東西,其實真的算是趣味性的,因為連哆啦A夢都有(媽~如果他拿了哆啦A夢,那表示他以後要做啥??),小別針一開始就拿了計算機,接著還拿了紅包,我媽放的那一本慈濟靜思語,他連甩都不甩,我媽還硬要拿去她面前給他拿,結果還是沒用XD

6 則留言:

白色飛魚 提到...

哆啦A夢是育兒用機器人,所以萬一抓到了,那大概表示以後會去幫別人帶小孩……

阿橘 提到...

滿周歲快樂唷!!︿︿

love3m 提到...

呵呵.這麼小很有主見.
祝小別針周歲快樂~

泡泡 提到...

我同事的兒子也剛滿週歲哩~~
恭喜唷

Cloud 提到...

大家都周歲快樂阿~~XD

alfa 提到...

可愛的小別針---周歲快樂(雖然遲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