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概況紀錄~~

Libra
因為畢業+放暑假,所以我的Blog也跟著放假好幾天,暑假這一段時間,我的指導教授顯然的不會讓我輕鬆的放假,所以我的暑假應該就要在實驗室度過,這讓我想起了一句經典名言:「研究生不死,只是生不如死。」


依照我目前觀察研究室學長的生態,我接下來應該都會有很多事情要做= =,所以我的Blog文章應該會跟Liang's Blog一樣一直處於難產狀態,再加上喵喵不在台北,那麼到處閒晃跟遊山玩水的文章也肯定很難出現(可是我的Blog都是這種文章為主= =),對於這個窘境,我也不知道要怎辦,暫時就有什麼寫什麼,慢慢想囉~

14 則留言:

birgit 提到...

沒關係,請以研究為重,我們一定不會殺到研究室找你的,請安心.^^

喵喵 提到...

幹麻說的好像喵喵之前一直拖著你"遊山玩水"= = 那你就把blog風格轉成實驗室紀實好了,說不定人氣會暴漲喔~
p.s.一個人在台北要加油,也要乖乖當宅研究生喔~不要亂跑喔!呵

泡泡 提到...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呀~~
呵呵
以寫給喵喵的情書為主
我們也不會介意滴唷~~^^

無限台南 提到...

舉雙手贊成泡泡的建議,
給我們情書看, 其餘免談.

Cloud 提到...

To Birgit:哈~那我會加油的XD
To 喵喵:我只是表現出,沒有你我的生活多無趣而已啊~~何況我現在真的是超宅= =
To 泡泡+總筒大人:情書屬於最高機密,不能洩漏~

迷彩奇異果 提到...

宅研究生啊…(驚)…

我我好像也是…
但只好拿著相機處處亂亂拍…
騙騙文章了…

LiangKuo 提到...

哈~洽爺你都會偷偷跟不明人士出遊阿~~

還有壓~~怎麼提到liang's Blog沒有弄連結呢!這樣是不對的~~快幫補上~!!

還有阿~~~我的Blog快復活了~!!最近壓力狂減中

Cloud 提到...

To 迷彩奇異果:這年頭~不宅就不能當研究生XD
To Liang:你想害死我喔!!我哪有出遊= =
哈~你一說我馬上就把連結補上去了XD

無限台南 提到...

根據最近大髮官釋憲, 機密是由總筒認定,
所以您跟喵喵的情書, 總筒宣布:無條件解密.

love3m 提到...

投泡泡一票~
現今是以民意為主的社會,所以...哈哈哈..

Cellocoffee 提到...

了解那段苦澀的啃書日子,不然你可以在無聊的時候摺摺紙飛機.....算了還是好好唸吧
我也贊成公開一下情書,本人的丑照都Po 出來了....情書不算什麼啦

Cloud 提到...

哈~我跟喵喵只有逢年過節才寫情書的~甜言蜜語都在每天講電話講完了~沒有東西可以公開XD

helenna 提到...

寫點研究生生活也不錯呀
我就很懷念那7-8年的生活^^

波卡多 提到...

ㄜ~~最近沒有什麼特別棒的電影可看~我也難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