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台北木柵動物園~

Taipei Zoo喵喵與大象
今天的目的地是台北動物園,雖然已經去了好幾次了,不過因為喵喵接下來要回彰化了,所以要帶他去跟他最愛的浣熊 Say Goodbye,雖然我們都畢業了,不過學校並沒有收回學生證,所以還是買了學生票NT$30*2,入園的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搭遊園車到最上面的展示區,然後一路逛下來(應該很少人是走上去又走下來的吧= =)

一下車就到了鳥園附近,不過喵喵討厭鳥(他說鳥的喙很可怕),所以鳥園就不去了,旁邊看到了大象龜,因為他背對著我們一動也不動,我還想說是不是假的,繞道前面去的時候,才發覺其實他頭動的很厲害XD,而可能是因為今天特別熱的關係,企鵝館出現了很大批的人潮,不過都是來企鵝館吹冷氣的= =
大象龜企鵝

接著我們就直奔今天的目的地-浣熊,不過應該是今天太熱了,浣熊都在睡覺,其中一隻還醒了兩次,跟我們對看,然後接著就繼續睡= =,隔壁的土撥鼠比他們活潑多了,不過還好在夜行動物館也有浣熊,果然浣熊在晚上比較活潑一點XD,在夜行動物館拍照不可以用閃光燈,所以相片拍出來有點失真。
夜行館浣熊超肥土撥鼠
在非洲動物區有看到很妙的景象,那就是金剛也知道抬腿運動可以瘦大腿XD,看到的時候真的是笑到不行,還有一隻很配合,會看鏡頭的長頸鹿跟一隻剛出生沒多久的小斑馬(這隻斑馬應該是斑馬界的名模,腿真是有夠長= =),最妙的,還是有一隻貓闖入狐獴的地盤,還吃他的食物,可憐的狐獴還比那隻貓小,只能乖乖被欺負Orz
金剛抬腿斑馬名模
看鏡頭長頸鹿 搶狐獴食物的貓

這邊就放上我跟喵的照片,哈~所以接下來的動物就是人類囉XD

喵和圖騰 喵坐河馬
大象圖騰喵喵大象
喵喵與大象花園我是皓呆

最後放上今天特別好動的土撥鼠影片:

6 則留言:

泡泡 提到...

好肥的土播鼠
好可愛喔~~~還拍到他抓癢哩

匿名 提到...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

好久沒去動物園了呢!真懷念

匿名 提到...

哈哈~~那是黑金剛真是被牠打敗了
第一次見到牠時
給我吐的稀哩嘩啦就算了
吐完還拿來吃...@@~~

第二次看到牠時
居然給我坐著靠牆壁挖鼻孔
還給我學人類翹二郎腿
真是有夠欠扁的...

這次居然躺那姿勢...齁...~"~

匿名 提到...

好久沒有去動物園了耶!
可以說是好幾年了~ 日子過得真快!
動物園明明離我家還蠻近的~
為什麼會這麼久沒去? 奇怪~

匿名 提到...

我要活潑好動的浣浣跟小浣啦~~ 喵都要離開台北了,也不賣個面子= =

匿名 提到...

alfa家第一次舉辦抓抓樂

歡迎來試試手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