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台科資工永和六人幫~~散!!!

永和六人幫(由左至右: 後:盛敏、小堡、小王、弘升~前:我、黑面)
台科資工永和六人幫,由大二升大三沒抽到宿舍的六個可憐人組成,一住就住了兩年,其中歷經兩任房東跟換了一名室友XD

雖然房東很爛對我們不理不踩(有事情一直推託,沒事一直找人來看房子= =),房子有點老舊(有璧癌),但是我們還是刻苦的住了下來,到現在終於要分開,我們也還是要忍痛跟附近店家說Bye Bye~~再見了蘭陽派香雞排、炒麵麵包、春美小吃、嘉義火雞肉飯跟全家便利商店..(泣)

接下來放幾張我住的地方的照片,以後就要消失了,因為房東打算拆掉蓋套房= =,他嫌當初租我們太便宜(6人不包水電19800/月)
大門黑面與旋轉樓梯
廁所與洗手台晒衣場

最後獻上的是我住了兩年的房間,雖然我已經搬了,但是看著空房間還是可以想起我住在這邊的點點滴滴,這是我很重要的回憶~大家以後要保重啊~(泣)我的房間

4 則留言:

泡泡 提到...

人家說道是離別是為了再度相聚

XiHu 提到...

拍照留念,好主意. 以前我換工作時還會跟自己的舊辦公室默默說謝謝,說再見.想想有點呆.不過就是這樣.

匿名 提到...

真好~拍照留念真以後拿出來看一定很有感覺,我那時離開我大學宿舍可以說是匆匆忙忙,因為我在當初租的房子裝了璧櫃,結果要拆的時候沒拆好牆壁破了個大洞,因為來不及上水泥,所以就買混凝土補一捕,房東要要驗房的時候,我頭也不回的拔腿快跑..對房子最後留下的回憶就是只有 「狼狽」兩個字..

Nabe 提到...

To 泡泡:哈~搬了新家喔~我已經跟其中的3人再相聚了XD
To JudyM:嗯恩~這也是很重要的回憶喔~
To 波卡多:我是把一些垃圾都丟在衣櫃跟書桌裡面~房東倒是沒發現= =+ 算是我給他的一點報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