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求婚戒!!


幾百年沒回來寫文章了,一回來就是寫砸錢買的求婚戒指XD, 先感謝一下ptt大推的台中金時代,讓我先借了個應急用的求婚戒,完成了求婚~~不然我要是真的買了一個我家喵喵不喜歡的,要再買新的我就頭大了XD


真的帶喵喵去挑戒指,才驚覺的鑽石真的是一堆學問,多虧店員耐心講解,不過到最後,我也只記得4C(不要問我4C是啥,我真的只記得"4C"),最後選了圖上這枚當我們的求婚戒確定版~製作過程也等了一個月~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圖片我特別用微距拍~看起來有特別大顆XD

最後~砸這點小錢~換一個可愛老婆~太值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