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聖誕夜的surprise~~ T。T

昨天是溫馨的聖誕夜,到處瀰漫著愉快的佳節氣氛。

連學校教官都扮成了聖誕老公公來灑糖果了 (開門的一瞬間我的臉是→冏)

而我也收到上天給我的連續三份大禮。

讓我在忍耐、危機處理、溝通協調的能力上都有大大的長進Orz。

首先,是班上一位練胡琴的同學,他價值十幾萬的寶貝胡琴被別班的同學壓壞了。(冏!)

這件事還在學務處處理,班上一位男同學哭哭啼啼的進來,

「老師~~我被學長打啦!」(冏冏!)

處理了兩個多小時,

了解狀況(還要會迂迴的套話,只差沒拿出家鄉的豬排飯和強力探照燈了),

最後總算突破學生心防,把來龍去脈給弄清楚了。

本來以為告一段落,

沒想到!又發生隔壁班學生用膝蓋撞我們班學生肚子的衝突(冏冏冏!!!)

趕快把他送急診檢查,並了解衝突原因,

好險孩子沒啥大礙,也只是因為玩過了頭,不是很嚴重的爭執。

接著通知家長、關心孩子後續狀況,

整個處理結束,已經是晚上接近十一點了,

我的聖誕夜也快過了(冏冏冏冏!!!!)

但是,往好處想,

我也因為這樣學到了很多。

幸好家長們也都很明理,能夠體諒。

一句「老師,謝謝你喔,辛苦了。我的孩子上國中後真的成長很多」,

讓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還要繼續加油下去!

這也許是我最棒的聖誕禮物吧^ ^

我就是這樣容易被哄騙啊~~

不過最後還是要翻桌一下! 喝!!!(翻)

祝大家聖誕快樂(笑)~

學生:老師~你是雙面人!!(指)

喵:嘿嘿,這樣才能玩弄你們於股掌之間啊~(奸笑)

6 則留言:

無限台南 提到...

聖誕快樂!!!

Cloud 提到...

喵喵加油~鍋子也是看paper看到囧囧囧|||

love3m 提到...

Merry Christmas ~

無法顯示網頁 提到...

耶誕快樂~

阿綠 提到...

美麗X'mas~~^^

楊博士 提到...

‧快樂 ‧╮│╭‧平安‧╮
☆       ★        ☆
  ╭‧健康 ‧╮│╭‧順心 ‧╮
☆       ★       ☆
    ╭‧☆‧╮∣╭‧☆‧╮
  ☆     ★     ☆
        ☆
        ▉    
       ███
       1 0 1
       ███
       ███
       ███
       ███     
       ███
       ███
Happy New Year 200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 ★ 年 ★ ★ 快 ★ ★ 樂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