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台北木柵動物園~

Taipei Zoo喵喵與大象
今天的目的地是台北動物園,雖然已經去了好幾次了,不過因為喵喵接下來要回彰化了,所以要帶他去跟他最愛的浣熊 Say Goodbye,雖然我們都畢業了,不過學校並沒有收回學生證,所以還是買了學生票NT$30*2,入園的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搭遊園車到最上面的展示區,然後一路逛下來(應該很少人是走上去又走下來的吧= =)

一下車就到了鳥園附近,不過喵喵討厭鳥(他說鳥的喙很可怕),所以鳥園就不去了,旁邊看到了大象龜,因為他背對著我們一動也不動,我還想說是不是假的,繞道前面去的時候,才發覺其實他頭動的很厲害XD,而可能是因為今天特別熱的關係,企鵝館出現了很大批的人潮,不過都是來企鵝館吹冷氣的= =
大象龜企鵝

接著我們就直奔今天的目的地-浣熊,不過應該是今天太熱了,浣熊都在睡覺,其中一隻還醒了兩次,跟我們對看,然後接著就繼續睡= =,隔壁的土撥鼠比他們活潑多了,不過還好在夜行動物館也有浣熊,果然浣熊在晚上比較活潑一點XD,在夜行動物館拍照不可以用閃光燈,所以相片拍出來有點失真。
夜行館浣熊超肥土撥鼠
在非洲動物區有看到很妙的景象,那就是金剛也知道抬腿運動可以瘦大腿XD,看到的時候真的是笑到不行,還有一隻很配合,會看鏡頭的長頸鹿跟一隻剛出生沒多久的小斑馬(這隻斑馬應該是斑馬界的名模,腿真是有夠長= =),最妙的,還是有一隻貓闖入狐獴的地盤,還吃他的食物,可憐的狐獴還比那隻貓小,只能乖乖被欺負Orz
金剛抬腿斑馬名模
看鏡頭長頸鹿 搶狐獴食物的貓

這邊就放上我跟喵的照片,哈~所以接下來的動物就是人類囉XD

喵和圖騰 喵坐河馬
大象圖騰喵喵大象
喵喵與大象花園我是皓呆

最後放上今天特別好動的土撥鼠影片:

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喵喵豪華謝師宴~Goodbye My 師大國文


昨天,是我們師大國文系96級的謝師宴,地點是在喜來登飯店。話說,師大國文系的一個傳統就是每年的謝師宴都要搞的很盛大,當天大家一定要男的帥女的美,大家都非常盡心盡力地打扮,所以昨天就可以看到很多平常都很低調的同學們變身為帥哥或美女^^ 謝師宴名義上是感謝老師,實質上是讓大家趁機"一展長才"吧~



上面是我們可愛的老師們~左上是我們大四導師跟他可愛的女兒,右上是系主任,左下是國文系大紅牌南哥(跟他拍照要排很久呢!) ,右下是易經專家,很愛說"八卦"的阿三哥,還有很多其他老師,這裡就先放幾張讓大家看一下就好。


上面是喵喵的"大濃妝"(這是nabe說的,他不喜歡喵喵這樣的妝......),不過喵喵自己是還蠻喜歡的,有種眼睛變大1.5倍的感覺^^ 而且看起來也比較成熟一點~。不過平常應該不會畫這麼誇張的妝啦,所以只能趁著這機會誇張一下囉~




上面就是跟好朋友們的合照囉~應該看的出來大家都精心打扮過吧^^

在謝師宴上,大家都好high~但是也有點讓人感傷啊~ 因為畢業之後要再這樣肆無忌憚地瘋,應該很難了吧(泣) 真的好喜歡大家,momo、馨如、雅卿、任君、Ruby、小八、孟孟...... 好想一直跟你們瘋下去喔>"< 不過,還是祝福大家畢業之後,一帆風順,唸研究所的一切順利,實習的不要被學生欺負,不要當廉價勞工,教甄一舉得名! 大家畢業快樂囉~~~喵!

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端午節XD

咖哩粽
端午節最先想到的當然是粽子、龍舟、香包、艾草和雄黃酒之類的,不過隨著我慢慢長大,我已經對看划龍舟失去了興趣,我家門口已經不會掛艾草和灑雄黃酒,而我也早過了掛香包的年齡,所以每年端午節,我期待的只剩下粽子!!!雖然我家已經不包粽子很多年了,不過每年粽子還是吃不完,因為親戚朋友會一直往我家送。上面圖片是我五姑包的粽子,至於為啥會看起來有點黃黃的,是因為這是咖哩口味的,對!!你沒看錯,是咖哩口味!!!應該很多人聽都沒聽過粽子還有咖哩的吧~用的還是我家出產的咖哩粉,有咖哩的香味但是完全不會辣,很好吃~~~餡料是鳥蛋、豬肉、蝦米香菇之類的,其實還有包牛肉的,是我去我五姑家才吃到的XD

肉粽錢包
上面這個是我們社區送的,應該算是零錢包吧,很有創意,是用拉鍊做成的,拉鍊全部拉起來是一粒粽子,我拿到的時候一直把拉鍊全拉開再拉回來XD

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大學畢業典禮!!!!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一大早我就出狀況= =,學士帽留在寢室沒帶來,害我還跑回去拿。這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次大學畢業典禮,很高興我爸媽跟喵喵都有來參加,沒來參加的大哥大嫂還有小別針也有送花給我XD,喵喵也送了我一大束的向日葵喔^^,只是兩個無情的姐姐自己跑出去玩而已= =。

李昌鈺李昌鈺
這次的畢業典禮,我們學校竟然請的到李昌鈺來演講,還頒給他榮譽博士學位,真的覺得所有人的演講只有李昌鈺的比較有受用,其他實在是有點@#$%,尤其是我們校長,講個根本就是在招生嘛~~聽的都快睡著了= =

畢業典禮結束後,也開始下雨了,我們就在學校找景點拍紀念照,還好我們學校之前有舉辦美化校園的活動,感覺拍起來佈景都很漂亮。
畢業紀念畢業紀念

在離開學校之後,我爸媽開車載我跟喵喵去了新聞一直播,可是都沒去過的雪山隧道,這條隧道未免也太長了一點,開車開久了,真的會容易睡著,而喵喵也對隧道內廣播的聲音頗有意見,他一直受不了廣播員的發音,聽到快受不了了。過了隧道之後就到宜蘭了,所以我們還特地去了南方澳看看,逛了一下魚市場,看了一堆叫不出名字的魚,接著才打道回府~~
雪山隧道外雪山隧道內
鬼頭刀海膽

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台科資工永和六人幫~~散!!!

永和六人幫(由左至右: 後:盛敏、小堡、小王、弘升~前:我、黑面)
台科資工永和六人幫,由大二升大三沒抽到宿舍的六個可憐人組成,一住就住了兩年,其中歷經兩任房東跟換了一名室友XD

雖然房東很爛對我們不理不踩(有事情一直推託,沒事一直找人來看房子= =),房子有點老舊(有璧癌),但是我們還是刻苦的住了下來,到現在終於要分開,我們也還是要忍痛跟附近店家說Bye Bye~~再見了蘭陽派香雞排、炒麵麵包、春美小吃、嘉義火雞肉飯跟全家便利商店..(泣)

接下來放幾張我住的地方的照片,以後就要消失了,因為房東打算拆掉蓋套房= =,他嫌當初租我們太便宜(6人不包水電19800/月)
大門黑面與旋轉樓梯
廁所與洗手台晒衣場

最後獻上的是我住了兩年的房間,雖然我已經搬了,但是看著空房間還是可以想起我住在這邊的點點滴滴,這是我很重要的回憶~大家以後要保重啊~(泣)我的房間

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搬家碎碎唸

又好幾天沒有po文了,原因是這幾天都在搬家>"<,這實在是一件累人的事情,記得升大三沒有抽到宿舍的時候,把東西從台北市大安區載到永和市,用機車載了好幾趟還載不完,有些還是靠著我爸的車才解決的,現在又繼續唸研究所,原來的房子不能續住,現在找到台北的房子,又從永和搬回台北= =,還好一切都順利結束了。

不過如果我補到宿舍,應該又要再搬一次.......想到就一整個累Orz

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專題吃吃團Last One-肥牛燒肉

肥牛燒肉 肥牛
今天是專題組員吃吃團的最後一吃,由拓維請客(大家都請過了,只是太良跟飯粒請的時候,還沒有這個Blog XD), 請客的地點是肥牛燒肉,人數5人:專題4人+眷屬1人
太良和拓維飯粒和寶寶
我又忘了拍自己= =

肥牛燒肉我是第一次聽到,是不清楚為啥要選這間,吃過之後,我只能肯定的說:「選錯了!!」,一開始連點菜的女服務生態度超差的(其他人好像還好,算我們衰= =),可能是人很多吧,上菜的速度實在是有點慢,而且很難看到服務生,要點菜都找不到人。吃的方面,我覺得食材跟一般燒肉店差不了多少,就是普普通通,而他們的抽油煙機也不知道有沒有在運作,煙都一直飄過來,還會從抽油煙機上滴黑油下來,一整個就是噁(我被滴到3次>"<) ,而服務方面,有店員在教其他桌烤肉,我們這一桌就啥都沒有,連飲料沒了都要自己跑去找人加(飲料每個人要多付50元,換來是一大杯在其他地方都是奉送的紅茶),這樣的服務還要收一成服務費= =
烤肉烤肉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拓維忽然發現紅茶裡面有小蟑螂,他差點沒喝下去(真可惜),仔細一看,那一大杯的紅茶筒裡面還有1~2隻,實在是噁心到極點,以後打死我都不會再來這一間,差不多價位的燒肉店還有很多,寧願多出一點錢也不要吃這種爛品質的店!!!
小強1小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