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為了吃而吃的聚餐:健康煮

健康煮
今天接到太良的電話,說小白找吃飯,在板橋文化路的健康煮,地點有點小遠也就算了,時間更誇張,約吃飯約在晚上9點= =,想說小白現在是可憐的上班人(真的頗可憐,上到晚上8點才下班,一個月才拿微薄的2萬8),跟他吃個飯聯絡一下感情也不錯,就答應了,太良還騙我說啥5百多塊可以吃到帝王蟹真是超賺的,去到那邊,Menu從頭到尾翻了兩次,哪有啥帝王蟹,連毛蟹都沒有,太良根本就沒來吃過= =

今天來吃這一攤的有4個人:我、太良、拓維、小白,為了大家著想,我就不放食物的圖片了,這些畫面實在不太適合拿出來Orz,基本上健康煮的食材新鮮度我覺得實在沒話說,海鮮沒有腥味,而且味道也很鮮甜,尤其是生蠔,一定要點來吃吃看。肉類也很不錯,我個人特別喜歡羊肩肉,沒有羊騷味,沒有特別提起的話,我根本吃不出來是羊肉,另外我要特別推薦的是日式麻糬,沾上他的調味粉(內有黑糖、花生等),真的很讚。服務態度也都很好,點的東西也都很快就送來(可能因為比較晚,沒啥客人的緣故XD)
小白&太良我&小白&拓維

可能是因為吃過太多吃到飽了,我覺得這樣比起來,一個人550實在有點貴,真要算起來的話,我覺得食材種類並沒有很多,選擇性不太夠,而且因為是健康煮,所以高湯沒啥味道,雖然高湯可以自己加,但煮過肉之後,湯就濁掉了,用這些湯煮某些食材(油條、日式麻糬)實在覺得頗噁。

最後要特別感謝小白,不但約我們出來吃飯,還用他微薄的薪水,幫我們每人墊了$200,在這邊為了表達我對他的感謝,我把他的照片放大張一點,並且公開為他徵女友,請有興趣的網友在這篇文章表達意願,我會盡快給你他的聯絡方式XD
本日最佳男主角:
本日最佳男主角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呀呀
沒po食物出來
更是讓我們口水直流啦....

天使之翼 提到...

晚上九點喔
那會不會健康煮都不健康了呢
呵呵

匿名 提到...

我想吃東西 啦!!!!!!!!!!!!!

Tai 提到...

哈~我代為講一句話~食物那時候都被我們吃的太噁了~才沒有POST的!

不過小白真的是好人!有沒有妹要認識的阿。~要就要快喔~不然要發霉了~

Nabe 提到...

哈~怎麼都沒人對小白有興趣阿~~這種好人不多了~大家要趕快把握阿!!

匿名 提到...

sorry about the guy
NO ONE is interested in him
sometimes
people are left alone with reasons
don't say that to your friend though
he will be upset

Unknown 提到...

喔不!!!!我沒跟到!!!!!!
洨白大請客!!!!

匿名 提到...

回台北都會經過這家

可是從來沒去過..:p

Nabe 提到...

To Wendy:我不會跟他說~不過我怕他會來看XD
To 飯粒:好啦~找藉口不跟我們吃飯啦~
To Alfa:那還是不要去好了~小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