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感性文-大學最後的資工之夜

memory01 memory02
memory03 memory04
資工之夜是台科大資工系的傳統,大致的節目內容就是大一到大四每個班級演出一個節目,中間穿插著抽獎來炒熱氣氛,這是台科資工每年最重大的活動,也是我們四年來回憶很重要的一環,上面那四張是我們班照片的合輯。

今年學弟妹的表演都很精采,表演的頗有創意,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今年小大一竟然有一組表演感性的戲劇,這是每年表演腥煽色的我們從來沒想過的,資工之夜要變感性了嗎?? 而抽獎也跟過去3年一樣,我一個獎項都沒抽到= =
這次的資工之夜,我們班很搞笑,也很感性,演著4年生活的總總,也演出了一份大家的回憶,最後在播放影片的時候,我真的快哭出來了,如果還有更多的時間,我真的還想跟大家一起聊天打屁,一起夜遊夜唱,可是時間過的太快,在我還來不及珍惜這些回憶的時候,我們已經要說再見了。現在我只能把握現在到畢業前的日子,珍惜現在還能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朋友是一輩子的,未來還很長,我們一定會在某個地方再見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從頭到尾看完了,有感動到,
好像自己把大學四年又過了一遍....謝謝你,祝考試順利.^^

匿名 提到...

學生時代真的很多值得回味的事情
當學生還是很幸福的

要考研究所?
那幫你加持一下祝高中!!

匿名 提到...

喔…真的是很感人的小短片啊~
仿佛也把我拉回當年時的感動了!

Nabe 提到...

To Birgit:謝謝^ ^ 我考試好像不太順利Orz
To Helenna:當學生真的很幸福,我是要期末考啦~研究所已經考完了XD
To 迷彩奇異果:我也很感動,以後要多來我的Blog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