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假哭王-面巾

假哭王-面巾
這次出現的是我二姐的兒子,出生也有一段時間了,哈,因為我很少回家的關係,他跟我很不熟,抱他還不能讓他看到臉,不然很快就哭給我看,不過倒是不會哭很久,丟回給他媽,馬上就笑了= =a..假哭嘛~~至於為何叫「面巾」,是因為他的名字念起來,跟台語的「面巾」很像,念他的名字還滿好笑的XD

真哭了面巾
上面兩張是他剛出生沒多久的照片,跟現在差距頗大,現在的頭應該是那時候的兩倍大,而且原本的酷酷的沒表情,一點他笑穴就笑的跟什麼似的XD,我二姐當場一直點他脖子,這小子笑的超開心XD
裝酷中笑穴
害羞擺pose

當他發現我拿相機對著他的時候,不知道發生啥事,他竟然很開心的一直在拍手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