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早睡早起身體好

昨天晚上為了等相機電池充飽,撐到凌晨2點才睡(雖然我平常也差不多這個時間睡覺= =),本來想說預定睡到10點,結果才6點半窗外就傳來打罵聲把我吵醒了>"<,應該是情侶吵架吧!竟然吵到打起來,男的一邊喊:「你為什麼要逼我!!」一邊動手打女的,打的聲音還頗大聲。附近鄰居還出來勸架,那個女的也真是夠白目,竟然還回嘴說:「你打我啊!」 = =

過沒多久就沒聲音了,我本來也想說可以繼續睡了,但是接下來等著我的,是車來車往與學生嘻笑的聲音,靠!!!開始上學了= =,沒事附近那麼多學校幹麻,復興美工、福和國中、永和國小還有一些我忘掉校名的學校,還好再住最後一學期就要畢業了,研究所希望可以不用再住這種鳥地方(這鳥地方我也待了快2年)。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noba乖乖喔~喵喵今天也沒睡好>"<
等畢業就可以搬走了,再忍耐一下下囉~(啾)

Tai 提到...

= =''是指哪個鳥。不行!

我看到你有觀察的貼紙囉!呵呵,我給你去黑米推一下吧!

Nabe 提到...

黑米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