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tickers

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蓉蓉初登場~~

想吃想吃
其實我哥已經有第二個小孩了,為了避免以後他說我偏心,有寫小別針沒寫他,趕快補一篇讓他亮亮相~

憂鬱1憂鬱2
這幾張是我大姐結婚的時候拍的(大姐結婚好像也沒寫??!!),那時候頭髮比較少,看起來也比較像男生,而且很會哭= =,哭聲是尖叫的那種>"< 五體投地大眼睛
爬滑梯1爬滑梯2
最近看起來頭髮長的比較長,也比較有女生的樣子了,越看越可愛>///< 最後附上影片,仔細聽他最後的連續ㄇㄢㄇㄢㄇㄢ

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小別針重現!!!

小別針
部落格荒廢了很久,從我碩士入學到現在快畢業了,只有零星的幾篇文章,這段時間還發生很多事情,不過因為太忙了,幾乎都沒紀錄,趁現在有一點點比較閒了,多寫幾篇文章,今天就來秀很久沒在我部落格出現的小別針。
穿韓服1穿韓服2
真開心裝可愛
有越來越漂亮的跡象,不過卻也越來越不受控制,脾氣也很拗,講也講不聽,還是這個時期的小孩都這樣呢??